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感謝大家內~~

很多人來看許小妍,還很客氣的說“很可愛”

真的是謝謝拉!

我們厚臉皮的收了很多禮物拉:

尿布、俺的營養品、衣服拉、沐浴乳,很多很多啦~~

原本不想買的奶瓶殺菌,過了一個星期,真的累屎了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過了一半,再15天我就可以被放出去了!喝喝~~ 

我早已偷偷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比方說碰生水、我也很少躺下

還有偷吃別的東西...哇~仔細想想還真多耶!算了!

一切都太麻煩了,為啥不能科學有根據一點哩?

反正.....我做了.....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生完了,也出院了!

痛!很痛!真的超級痛!

自然產,原本想替老爺省錢的我放棄了!我打了無痛分娩。

痛了6~7hr卻只開一指,每分鐘宮縮得厲害。

(所以我個人覺得,像我這種開得太慢、又狂縮的就給他打下去吧!)

我實在無法想像我到全開會是幾點、還有多少力氣。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哈哈!寶寶的名字定案了,許亦妍,小名“一塊”

之前的許妍研是很喜歡拉,不過公公的筆畫算錯,所以忍痛不採用。

我是膽小鬼家神經兮兮,所以六月底就先待產 (呆產),

第三天我就受不了了,很想出去,但日頭很大,走沒幾步又累得半死

呆在家也沒好過,家裡熱呼呼的,整個就是不蘇福拉!

我想帶他們一起出去、微風徐徐的地方、還要能隨時準備生產的地方、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