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斷層後出發到一個私人島嶼-星象島。因為島的形狀是星星的形狀。也是這個行程的重頭戲啦。很乾淨的地方,當然還是水水啦~~晚上抓椰子蟹,躺在碼頭看流星。這裡當然沒有光害,每顆星星比亮比大的Oscar說10分鐘1顆流星。差不多喔,因為我們看見不少顆呢!

  有個東西叫沙膽,很漂亮。很像化石一樣在其中一個面上有花的圖案,老公說撿200個,再想想要做啥,我一大早六點起床抓喔,除了島上的人之外我是早起的寶寶呢,我沿這岸邊走,很愜意,邊玩沙邊踢水邊找。我找了60多個,找到大家起床吃飯了,我還是很心急,因為還差很多,雖說星象島很多,不過有些躲在沙子底下,很不好找。而且,因為我早起我還不擦防曬,因為我要曬黑ㄚ。

  我找到很多吧!最後只帶三個回台灣(嗚)因為禁止帶出國的,老公偷偷的放在身上,聽說查的很嚴喔!沒收之外還會被罰200美金,可惡!臭老公害我辛辛苦苦~~~我還把大家刷成白泡泡的。都在老爺飯店了!

 

       這裡有島狗,三隻。也不知打哪來的。我覺得牠們很幸福,要是puffy在這,根本就瘋了,玩水、玩沙、一大片草皮,幸福吧~~牠們很乖,還跟著我們散步。這是清晨的星象島,看吧!老公攝影大師是不能愛睡覺的,我都拍出星象的寧靜了。

  還有我們喝了Oscar請的椰子水(謝謝拉),還有一咪咪氣泡喔!Oscar說只有當地人才可以爬上去採椰子,ㄚ度仔爬的話是會被當作小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