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愛拍照,這是我們吃完蝙蝠湯之後拍拍老爺大飯店的景色,也許還不錯,大家看看!可惜,沒有鐵馬可以騎,不然我跟老公挺想到街上拍拍照的。Oscar又不會借我們他的ㄅㄨ ㄅㄨ 。

        從我們房間往外拍,有屋簷的是餐廳的地方;右上角就是私人沙灘了。

        這是雞蛋花,帛琉的國花。女生戴耳朵的右邊代表結婚了或是有男友;相反的,表示,來追我吧!男人。

        帛琉真的很漂亮!到處都有海參。我問Oscar可不可以抓上來吃?他說不行,雖然很多,但是如果每一個人來這邊都吃一隻,一下子都沒了。雖然有些懊惱,不過我覺得這觀念很好。電視教壞孩子了!

        很可愛吧!我的拿破崙!

        老公最愛海龜,的確,海龜游得很可愛,前兩隻腳似乎很有力,看起來很悠閒。我覺得老公喜歡的好平凡喔!我呢,當然愛拿破崙拉,因為他很和善,跟我愛的拉拉一樣,很大隻卻很溫馴。還有,還有,他有香腸嘴,(哈哈哈)

        對,他是藍色的呦!超美的吧,很像假的。牠會動喔,我每天都在岸邊看牠。

        帛琉的島嶼,我們雖然帶了些垃圾過去,不過大家都會自動把了圾撿起來,找地方丟,我想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這種觀念:美美的帛琉,乾淨的海水,垃圾留在這很礙眼、太突兀了,所以也當然要好好維護這個地方才對。

        記得小時候的芝多司嗎?我們買了一包,ㄚ~不好吃,很像變成玉米做的,外面也不是一層厚厚的起司粉,現在丟到我家電視櫃下了。

        黃昏的老爺飯店。都是我拍的喔!我似乎很專業吧!下面那張是從老爺私人沙灘往外海的方向。

        有機會我當然還會去ㄚ,雖然世界各地玩不完┌不過,我還有很多東西沒看到阿,比方說一大群的拿破崙、魟。深潛考執照很屌耶!跟我的調調超搭的!

        班機魨,很醜吧!

        希望水母湖的水母快快長大、希望板機魨變不會咬人(天ㄚ,我要幫我的傷口美白了,因為還是很明顯耶)、希望珊瑚愈來愈囂張,長的愈來愈大,希望Oscar每天都是好心情!大家去帛琉玩吧!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