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好~~ 愛照鏡子得店長

      我ㄉ愛犬兼店長,很會接待客人!!

 

      一進來ㄉ右邊,我們ㄉ店不大,衣服風格是日系ㄉ;裝潢風格是我愛ㄉ鄉村風!


      這邊是左邊,最裡面是櫃檯。店裡ㄉ裝潢都是本人ㄉ設計,害我殺死ㄌ很多腦細胞。


      前面是鞋子區。


      寄賣ㄉ東西,我們打算放在白色鏡子附近。


      這邊過幾天要變了,又多一ㄍ美美ㄉ衣桿。讓店裡ㄉ東西更豐富。


      櫥窗。嘻~~我ㄉ愛犬在門口偷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