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爺輕鬆的往外跑了。結婚一周年了,超快的。我跟老爺決定去台中晃晃,吃好吃的。其實真正目的是去motel。

        選一家有spa的、房間不要屬於大紅那種奢華風、浴室一定要大,本人覺得浴室大就是舒服、自在、放輕鬆~~~我們去沐蘭!豪華山水房。平日去還真划算,家家都打六折ㄝ。還可以去找一下折價卷。所以住下來有鬆到啦。

 

        它們的床超舒服。我們窩的床已經很舒服了,不過它的也不錯:軟軟的,枕頭也是,當然是適合睡覺一直亂轉的我,因為他是king size。

 

 

        浴室一角。超暗的,應該是說很浪漫吧!那籐椅坐起來還真硬呢!

 

 

        浴室內的電視。小小的,因為反正整間都暗暗的,所以也不會看不清楚啦!它們房間的電視聲音會通到浴室裡面,所以如果不要太吵,先關房間的吧!

 

 

        浴室拉,後面有一個造景,算乾淨,不過應該下去會滑喔。前面方方的是spa區。那一根水柱比較大、上面還有淋浴那種的、旁邊有按摩的水流,不過很弱,很不憂、旁邊還有氣泡式按摩床,ok拉。水流不算快,要放個十來分鐘。

 

 

        它們送的零食、還有舒跑小罐的、礦泉水、茶包。它們的早餐是麥當當。早上會問你幾點起床,然後放在留下車庫架上,還ok拉~~

 

 

        梳妝台。白天亮的哩。

 

 

        浴室、廁所。開放式的,所以害羞的男男女女會很不好意思說~~

 

        整體來說ok拉,不過,不能上網、沒有wii、沒有卡拉ok,有些遜。不過能放鬆、有情調,有spa就夠了吧!!一周年的這一天,兩個人打情罵俏,還是很恩愛,讓彼此互像更疼愛,我覺得暪滿足。哈哈~~我愛許老爺~*-----------*

沐蘭ㄉ網址:http://www.mu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