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還是會養不活,即使放進相機專用的乾燥箱,也是難逃一劫。

        我送給男朋友一個“八那那”仙人掌,超可愛ㄉ亮亮黃黃的,顏色很鮮豔,我就叫它“八那那仙人掌”,被男朋友養到翹辮子了,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在找,不管是逛街也好,經過的花店也好,就是沒看見它的芳蹤。所以我提議,去公路花園看看吧!!

        這是puffy第一次坐比較長的車程,所以護女心切的我,都會在休息地點給她舒服一下。不知道別家的狗狗會不會在車上“忍不住”,但ffu ffu 絕對不會,我沒教過她,她很聰明。已經跟我在一起一年的她,不太需要我牽著了,她不會亂跑、也不會叫不聽,所以,我只要緊盯著她不會被別人抓走就好。

 

 

        花花草草並不是我的愛,當然這種地方總免不了一定要跟花兒照相,一直被照我很害羞ㄝ,換我照男朋友的時候,好怪喔!男生跟花照,娘爆了!! 我們對花也沒啥興趣,真的是為了一盆“八那那仙人掌”特地來的。

 

 

puffy常常跟我拍照都是被我掐著,因為我想抱她ㄚ,(哈)

 

        好,直奔仙人掌專賣店好了,哇~~超多的,好可愛喔~~我們選到眼花撩亂。男朋友很賤,伸手去拿我們選中的,被針刺到一直叫,愛他的我當然出手相救啦,不過因為很小盆,接手的地方時在太小了,ㄚ掌的針又很長,我又哀哀叫,因為我也被刺到,但可惡的他竟然說幫我的話也會被刺到,所以我趕緊放到旁邊的桌上;忽然看見有一個小弟手上拿著聶子,一個個地拿起來看,天ㄚ~~我們是白癡~~,我狠狠的斜視男朋友,真笨!!還沒有救我~~~真是GY。

 

puffy看到水又忍不住想下去玩了,一直盯著看,“ffy  ffy  不行喔~~今天麻麻沒有戴浴巾喔~~”

 

“puffy這是仙人掌喔,不可以吃~~嘴巴會痛痛喔~”

 

咦~~發現科基犬,好壯喔~~不過他的主人說她很兇喔~~

20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