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我很怕睡不著,因為我都會想到公主,然後變本加厲,哭得厲害,反而更難睡、心很痛。

        本來昨天失眠,我想起床看看電視,幫助睡眠;但我很害怕,我怕puffy來找我,我怕夢不到她、我怕出了房間,寂靜的夜,會讓我看見puffy在客廳陪著我。最後,我依然躺著,放慢我的呼吸、心中念著經書的內容、揮不去她的影子,漸漸睡去~~

        夏天,家裡跟烤箱一樣,puffy知道不能走出客廳,可是室內又很悶熱,她會乾脆在頂樓上睡覺。剛開始,我們以為調皮的她偷偷跑到樓下,忽然發現她在頂樓以星星為伴睡覺,覺得好聽話、聰明、覺得真是苦中作樂,讓我好疼她。有一次,我半夜肚子餓,起來找餅乾吃、開電視看,偷偷去看她,被她發現,我還跟她說“ffy ffy 睡覺ㄚ~沒關係~~不用下來了”,她還是走了下來,在我身邊靜靜趴著,陪我吃東西;我摸摸她直誇她好乖,當我吃完進房間,她又默默的走上去。多貼心~~真的很棒!!

        在我身邊,只要我們一起出門,我都會覺得很快樂,雖然有時有些地方不能進去會不方便,不過,她就是我的小跟班,我也因為她才會覺得有趣。

        我還是很想她,原來我還放不開。愈看她以前得東西愈覺得她真的很棒!有看過八號當鋪嗎?如果可以,我會拿東西換取她的生命。我看不開。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