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跟puffy公主一起睡,因為看著她睡覺,好像都很好睡。

        我記得第一次一起睡的時候,只要外面有狗狗叫,她也會突然“汪”我會馬上九十度坐起來,嚇死我了。被嚇個幾次之後,puffy公主大概知道外面的狗狗叫沒啥意思吧,所以之後連眼睛張開都沒有,睡的熟的呢。

 

 

        puffy公主很賊,通常都是她先上床睡覺的,瞧!她是橫著睡的,把我的枕頭都壓在下面,我好幾次直接就睡在她肚子上,貪睡的她都是無所謂的(氣),所以都是我抱她睡到邊邊去,所以我都睡再她屁股(尾巴)後面,幸好她不太會放屁!

 

 

        是的,puffy公主的小褲褲,超可愛!從女孩變女生,ffy  ffy  公主長大了。大狗狗的量真的很多,我都拿著衛生紙一直幫她吸血,然後跟ffy  ffy  公主說“哇~ffy  ffy  公主是大人了耶!”

 

 

我把橫批睡的ffy  ffy  公主叫醒,希望她換一個姿勢,她很不想動。

 

 

        結果睡在我還沒攤開的棉被堆中,還是需要我慢慢橋她的身體把棉被拉出來。

        跟她睡,看她熟睡的臉、聽她微微的呼聲,我覺得是很棒的晚安曲。她不會在家裡面上廁所,更不會在床上了(我沒教過喔)。有時候我會抱著她睡,她身體熱呼呼的,抱起來很舒服。通常都睡我的腳邊,我不會踢到她,有時候我覺得位置小,所以放在她身上(哈哈)。

        ffy  ffy  公主會叫我起床。用那熱情得舌頭,舔我的臉。偶爾我會說,再讓我睡一下下拉,我一定是看她也睡下去我才會睡,不然我甘願的起床,陪他公主尿尿去,然後再一起睡回籠覺。所以拉,我們幾乎都是溺在一起,不會膩。

        結婚之後,都要等老公不在和我非常有睡意,我還是喜歡跟她一起睡(機會變好少),我超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