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身分變成孕婦之後,每天都吃得飽飽的。我肚子大得很誇張,根據友人說法,其實我的肚子應該有5個月吧!  我知道~~都胖在我身上;沒辦法,雖然有一咪咪的害喜,不過我的食欲超好,沒有不想吃的東西,我想啊這樣下去,老爺也會跟我逗陣發福吧!

        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們就來趟美食之旅--饒河夜市。雖然松山我熟得很,不過夜市去沒幾次,因為都在廝殺批貨ㄚ,批完都累得半死,根本不會想去。前幾天又看電視介紹好吃的,一定要好好吃一頓。

        下港臭豆腐。真的外酥內軟又多汁,把辣椒和泡菜塞進去,咬一口就會噴汁,以為三塊分量很少,吃完之後因為豆腐裡面很扎實,所以會有飽足感。我跟老爺本來想說兩人吃一份的,不過因為實在很餓,看起來就好吃,怕一份吃不過癮,還是醫人一份,好吃!!

 

 

        來饒河一定要吃的-陳董藥墩排骨。湯超好喝的,中藥味不會很重,很清甜,還好可以再續湯,所以喝得還算過癮,連不愛中藥味的老爺也一直喝。哈哈~~不能來的rin麻麻幫你把骨頭都包回去,給你聞香一下!!

 

 

        麵線跟肉羹。這家也很有名在土地公廟邊邊。哎呀~~昨天才和老爺消夜吃麵線,超大碗的,所以即使沒那麼想吃麵線的我還是硬著頭皮叫一碗,一旁的老爺唉唉叫,肚子快破了,也是硬叫一碗肉羹湯。麵線是沒勾芡的,裡面有大腸跟蚵蠣,味道跟肉羹一樣清清的;肉羹很妙!味道很不一樣,裡面只有香菇跟竹筍,肉羹很實在,是我很驚訝的口感!

 

        其實要吃的還很多很多,不過我跟老爺真的肚子很小ㄝ,吃一點點就飽了,下次要從新東西吃起:程班長牛肉麵、魷魚大王、排得要命的胡椒餅~~吃得好飽ㄚ,老爺阿~~希望把你養肥肥的。夫妻之中有一個會是胖子--你來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