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珍惜別人對我的體貼,那種感動,讓我好窩心!

        這陣子我很懷念娘家的一些吃法、或者是說菜色吧!並不是現在吃得不好,只是~~我想吃了近三十年的東西,免不了會懷念吧!客家人很傳統的“秸醬”“紅糟肉”還有一些何媽咪發明的菜色~~我都好想再吃一口~~哇~~過幾天一定要回家好好吃一頓~~

        倔強的我討厭懷孕的任性女生想要吃啥就非得要吃到不可,個人認為那是可以忍耐的(就像我想吃麥當當的薯條已經想了快半個月了),陸陸續續當然有我貼心的老爺幫我完成:比方說,我挺想吃以前哪種大概比手掌小一點的豆干、方方的、是紅色幫裝的,老爺幫我買了另外一種,哇~~我開心極了,甚至捨不得吃,不過變貴了;以前那種裡面有5片、5塊錢,現在7-8片、要價27塊錢,真是暴利阿~~那種吃起來超香的、而且很有咬勁!不過,不能多吃,有加防腐劑的,孕婦不宜!!(我差點又因為豆乾又要哭得唏哩嘩啦,謝謝老爺!!)

 

老闆~~豆干變好貴喔~~

        今天,許小芬來找我,聊了一堆有的沒的,忽然拿出“葉酸”要我多補充。哎幼~~不是天然的最好嗎?不過還是讓我大大感動,小芬還說“寶貝!要乖乖的吃”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吃一些有的沒的,所以一再叮嚀。實在是非常貼心的朋友,想得很周到。她阿,就差一個男人了,@#$你們到底來不來電啊?

        最近飲食控制得還不錯,比較不會想吐了,宵夜改吃水果,我的小puffy不到2公分;我卻胖了3公斤。對!!都胖到我身上!yes   l  know .不過,我還是快樂的一直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