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我的生日禮物之一吧!-Isla小姐,科基犬,她10/2生日、跟我肚子的小puffy差不多大,現在不到三個月可是有四個月的體態,其實我是前幾天才跟她熟的,沒辦法!我要讓老爺跟她感情很好ㄚ,所以我刻意避她;但是,閒閒在家的我有一個重大責任--大小便的教導,所以,我跟她不知不覺地熟了耶!

        要讓她聽我的話-吃吃吃。哈哈~~她那麼愛吃,用這招果然不到一天,叫她會過來了,帶她去頂樓噓噓,誇獎她很棒,竟然還對我吠。一天下來是沒在家裡噓噓,不過那都是我戴上去帶得很勤勞,不是她知道有尿意要上樓,經過了三天,還沒學會,正在努理中!!

        不過她上下樓梯倒是學得挺快的,快到老爺都抱著她上樓,以為她不會上樓;結果,快的哩!比我走的還快!把老爺氣得半死,我想大概是rin飛毛短腿的功勞吧!她都在學他,謝謝rin拉!!

        我發現Isla白天好愛睡喔!我知道原因:因為rin會跟著ㄚ茂、Isla會跟著rin,所以!我們家的寵物都是夜貓子!說好要睡覺了,狗仔子在自己的床上就定位、把房間燈熄了、數到十、兩隻狗仔子都不見了、跑到頂樓玩耍了!真是#@,算了,不要吵到我們睡覺就好,隨他們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