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爺都覺得Isla變小美人了!臉型變了:從圓圓的大餅臉變瓜子臉了、泡泡呆滯的眼神變得除了有神之外,也變大了,眼睛會咕嚕嚕的轉、睫毛也一根根長長的跑出來了、渾圓豐滿又性感的大屁股女人味十足、幼稚的胎毛掉的差不多了,只剩尾巴一搓黑毛,滑稽!!

 

 

麻麻我要折起來睡了拉,因為我變長了!我從黑嘛嘛的變成漂亮的紅褐色了!

 

 

我最喜歡待在沙飛底下,大家都抓不到我;不過現在頭是沒問題啦,我的屁股要橋要擠才進得去喔!很花力氣的!!

        我今天惹惱她,因為打噴嚏很豪邁:些許大聲加少許汁液,所以她除了對我“汪!汪!”之外還跳起來要咬我,哈哈~~把她惹生氣真好玩。她脾氣很差,手指頭在她眼前晃一下就生氣了,不順她的意就吠,超兇。

        最近,大半夜rin都到樓下溜搭,留下孤零零的Isla,沒人陪她玩、陪她睡,她就阿嗚~~的哭起來,真的很欠揍,誰叫她還不會自己上樓方便,三更半夜就可以逛家裡啦!自己又不趕快學會。老爺睡得像豬,害我起來逗逗肥肥公主。

        肥肥公主已經會坐歐多拜了,還算穩,目前跳車記錄-2次。需要膽量的東西,比方說從高的地方往下跳(她是摔下來的,摔不怕)、跟rin玩(剛開始相處的時候rin咬了她一個月,還是很喜歡跟rin玩)、離rin吃飯距離不到1公尺,趴著靜靜想要吃一口(rin狂瞪),她都不怕,倒是我跟老爺常常捏一把冷汗。

 

 

我覺得哥哥的飯比較好吃!咦~~拔拔你在幹嘛啊?再拍我嗎?我動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