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5周了,很可怕;我的肚子已經算明顯了,也因為我實在胃口太好了!今天跟老爺在外用餐,我們吃個一碗量適中的麵加一盤豬頭肉,那時候是晚上六點半;我的下一餐是晚上八點半,麥噹噹的套餐!一下子吃光光!現在婆婆煮飯,都要多煮一點了,我一定最後一個離開飯桌才甘願。老爺~~多賺一點錢錢讓我吃吃吃吧!

        產檢醫生:15周了,體重又比上次重了3kg(我實在很怕量體重)幸好我跟醫生確認過,現在的我跟小puffy都一起變大(重),都算正常!我:可是醫生,我真的胃口很好ㄝ~~哈哈~~醫生說ok拉,想吃就吃吧!

        照超音波的時候,小puffy的五官已經很清楚了、手、腳外觀上應該也都正常、心臟、胃、膀胱等等有些已經開始發育了,忽然間~醫生驚呼,小puffy對我們笑ㄝ~~我看了都快哭了,好感動!我都不管她有沒聽懂我說的話,常常跟她說話,出門換衣服的時候,還跟她說如果懂的話,跟麻麻說一聲hi~~。超開心的。醫生說她算很活潑ㄛ,還看不出男生還是女生(我是不在乎拉)。我跟老爺都很開心!每次檢查完都很開心,都有驚奇!

        我今天又抽血了,唐氏症的檢查。我又要說一次我好怕抽血,當然,我有提醒醫護人員:一次ㄛ~~我怕抽血。老爺說,我都會把護士搞得很緊張。哈哈~~當麻前都要一直抽血嗎?我的血很珍貴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