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狗、因為換一下心情,所以旅行是要帶快樂的麻煩一同旅行。爬文之後發現大家的寵物民宿沒啥創意,跟學生功課一樣,抄來抄去!所以,我自己做了我自己風格的寵物民宿list,看起來舒服、一目了然,認真做一下功課,發現很多不錯的民宿也漸漸歡迎狗狗了。

        這次旅行去了墾丁和台南;先說台南的:因為印象不是很好所以別說名字好了,台南市能住的除了硬闖motel之外,搬得上檯面的我覺得是沒有,這一家是我一直找打電話過去問的,非假日所以還算便宜1200元,另外收寵物清潔費500元,我那時跟她說可以便宜一點嗎?他說本來就不歡迎狗狗,所以清潔費不能便宜。我聽見有點生氣,但算了,我很卒仔(也是我家科激太好客,一有聲音都會探頭)不想闖motel;離成大、花園夜市還算近,那間是新布置好的,也沒照片;其它間ok,好吧!就訂吧!!

 

 

     一打開門,還好不悶熱,不過~~~也太小間了吧。一張雙人床、三張桌子、一個剛剛好放笨重電視的電視櫃、兩張凳子、再加舒服的躺椅,走道不能兩人一起走的寬度;廁所,我彎腰洗頭都屁屁差點碰到牆壁、不然就得坐在馬桶上洗,真的很小。門縫也給它太大了,還好老爺很君子!也太有情調了吧!!

 

 

        老爺先補一下眠,我問他床的硬度,他說我應該還可以(因為我之前是睡木板床的,是結婚後才有張舒服的大床),好吧,我做一下功課,排一下等一會的行程;啊~~有蚊子。等老爺睡起我跟他說好多蚊子喔,房門外老闆已經幫我們點蚊香了(所以他知道蚊子很多)房間內也有裝飾的電蚊香(沒效用)。老爺說,走換motel!真的假的?不用啦,我的客家本色又發做了,下次訂房一定要看照片啦!結果,我算了一下,我們大概打了20隻蚊子,三更半夜也起來打,實在很多!因為已經大肚婆了,也睡到腰酸背痛!的確很辛苦!

        墾丁的民宿就ok很多!我們是加蓋的房間3樓,不過我很喜歡耶,因為旁邊是一塊空地,方便他們大小便,還可以小追逐,不會吵到別人。房間也不熱;整間是白色的,沒有灰灰髒髒的,保持得很好。燈飾也很有設計感,舒適的一張床,空間還算ok,很簡單、舒服的一家!

 

 

 

        白色公寓對面就是海邊,就算房間沒有海景,一出門也是海。我們的view還算可以,附近有7-11還算方便

        在爬文找寵物民宿的時候,有一件事挺有趣的:有一家民宿可以帶寵物,但限重2kg喔(應該只能帶老鼠吧,誰會帶老鼠出門ㄚ)!現在很多人都會偷帶進去,部分業者也很聰明,如果抓到狗狗,會趕人的、還會不退錢錢(聽起來就很嚇人)。下次我要去東部走走,花蓮多新的民宿有好大一片草皮,房間看起來都還不錯,感覺就是住那裡度假的。好期待下次的旅行喔~~

 

 

 

 

屏東:白色公寓  南灣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4號 

http://www.hotkt.com/inn/408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