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不會去海生館的,有一天新聞報導說過年很多人去海生館的同時,不小心掃到拿破崙的影子。好!我們去找一下牠吧!我想,已經大肚婆了,接下來也不適合長時間旅行了,玩回來就要收心了!

狗籠大的有6個小的有4個,我還很擔心會沒位置,結果只有我們這一家,好險!

    我們那麼愛狗,一定要一起旅行的阿,但是寶貝們不行進去,只好委屈一下他們了;其實擔心的要命,因為那邊太陽大,很怕它們熱到、他們自由慣了,從沒關過籠子、還很怕被別人領走哩(是不會啦,不過心裡還是毛毛的)。

    我還先上網爬文,看我要找的朋友在哪一區,路線;還有要看哪些秀、就是要盡快趕出來。恩恩~先到海底隧道(珊瑚王國),我想這邊應該也有我跟老爺的敵人吧-板機魨,沒錯!好可怕喔~更想拿把它撈出來BBQ。魟好多隻,我沒看過他門,他們的眼神很銳利,游泳的姿勢很像飛,很舒服。

 


    拿破崙好可憐喔,他們是家族性的動物,一出沒全家一起動的,可是這裡只有一隻,覺得他很孤單,也沒再比較深的地方阿,有點失望,不能很近很近的和他對望,而且好小一隻。哇~~

    我和老爺有喜歡新的動物~小白鯨。他們好可愛喔,天生的表情就是笑,看到心情都會跟著變好。我們還看他的表演生態解說秀,沒到上層去,因為位置滿了,從下面的角度看也很有趣,好像一根大大的香蕉、他們很聰明有人類7-8歲的智商,我覺得還不錯!才30分鐘的課,很有趣!

    我記得他叫花園鰻。從土裡鑽出來的,很多一根根的,讓我起雞皮疙瘩,很像從我的毛細孔會噴出來的外星生物一樣,這裡不能待太久。

 

注意到了嗎,他在游仰式ㄝ!

我跟老爺覺得海豹的尾巴好像isla的那一小搓尾巴,用力的左右擺動,很討喜!

    世界水域:海豹很可愛!我記得有一個國家一堆海豹,多到政府要撲殺他們,主持人想說拿他們最喜歡的魚餵他們,但一接近他們都跑開了,也不吃魚;因為接近他們的人類都是要殺他們的,他們不喜歡人類!(很無奈)

 

    這裡還有比木柵多的企鵝,很可愛。游泳超快的,上岸、下水的瞬間都很俐落,站著不動很像假的,那邊有6種企鵝。極地水域區好冷喔,我一直催促間持要拍好照片的老爺快一點,冷~~

    很想看的是-巨藻。動物頻道會介紹一些鯨鯊類的動物,巨藻對他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要看看有多壯觀,結果~怎麼乾乾的哩?不過還真長呢,跟電視裡的不太一樣耶,也是失望啦!

超深的,工作人員在刷玻璃吧!辛苦的哩。

最引起我的興趣是珊瑚王國、再來是世界水域,這些部分是迷你的帛琉。我很擔心我的寶貝們,想看的東西也都看完了,我看一下台灣水域館的介紹,恩恩~出去吧!當然還是有收穫啦,最大的收穫:老爺說的~海生館是我們兩個獨處的時間了! 繼續下一個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