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看我吃就知道,飢餓的大肚婆

小茂屋,好吃ㄝ。成大學生的愛,原本應該是甲涼的,不過我會不舒服就選豆花吧

軟軟綿綿的豆花,好吃!不油膩的鍋燒意麵,也好吃!老爺說紅茶也好喝,的確,也很多人點呢!

老爺本來說要去找一堆砲跟rin(小名:許大砲)拍,台南實在好熱喔!我快噴火了

我說要去成大大榕樹那,結果老爺竟然忘記在哪裡了(他的母校耶)太誇張了

原本要吃44樣的推薦小吃,不過因為時間很趕,所以以後再來吧!

老爺;44/1天  誰吃得下阿?只有妳這大肚婆

有名的超大肉粽。我買的是150元的,因為南北不同嘛~是比較不合我拉!

因為實在很大,帶回家給挑嘴的拔麻吃,恩~~料多(當然ㄚ150)也是不合拉。

很多人的花園夜市。人實在太多┬都是走小碎步,而且isla公主聽見氣球聲被嚇到,不敢前進了,

好命的她,我跟老爺抱著她逛夜市耶~人家rin跟在麻麻的腳步很認命的走,真是辛苦他了!

老爺很得意,大家都很有禮貌的說卡哇以~台南很多人都認識科基犬。

所以老爺走路很有風~~

雞排還不錯吃拉,醬汁甜甜的,ㄚ台南麼都碼甜甜的~~

 

黃金風鈴木。現在正開呢!就這一條街一小段,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

一大早起床,我帶他們去放放風!成大離民宿很近,我差點忘記今天人家是要上課的,

我怕引起大騷動,所以到公園陪老人家們就好了!

rin&isla的追逐戰!把這邊當地的老大們全引過來(流浪狗)害大肚婆一直追狗!

isla心情好,又給她滾很多圈,也不管rin在占地盤,直接滾過去,全身都有rin的尿味又一堆沙,

噓~摸黑、安靜點不要吵到拔拔睡覺,isla過來洗澡!

老爺說這裡是台南最漂亮的街。地上有紅磚、兩邊行道樹、晚上家家戶戶還有燈點綴,

想像一下~安靜舒服的住宅區。

 

這次出遊,大家都很開心喔~

連肚子裡的小puffy明顯又變大了!肚子整整大一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