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已經五個月了,她的鼻子稍稍跟rin一樣,變型當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她最近挺討我喜歡的

會撒嬌 咿伊啊阿叫 聽見了,好不捨(會搥心肝) 

isla你超線太明顯了吧!

isla不黏我,rin是我的跟屁蟲;isla是rin的跟屁蟲

我是老爺的跟屁蟲

想睡的臉↑

isla的表情我覺得不多:苦臉>傻樣>生氣>笑臉>想睡的臉

生氣的臉↓

 

有一天老爺很緊張,因為isla的鼻子一邊大一邊小

原來是睡覺的時候,把一邊的肉推擠到另一邊去了

現在常常在拉鼻子,在塑型當中!


一向老爺就對rin的“砲口”很有意見

這張,老爺覺得很噁心,正中三個頭!真巧!!

最近,Rin都會神經兮兮的,很仔細的聞isla身上有沒別的味道

isla被搞的也很緊張,聞完之後,要有愛的動做了

Rin~isla她還小拉,再等等厚~~


isla你腳還不夠大ㄛ~



麻麻應該沒有腳臭吧!


每次isla生氣到某一個程度,就要亂咬人,我會拿她的腳咬自己。

不過如果Rin在旁邊,就會抓Rin的腳,然後   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