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草莓季,剛好電視瘋狂報導,哪個女生可以抗拒草莓的誘惑?我想吃,特別是草莓蛋糕的小點心,我好想吃ㄛ!一直猛吞口水!(不是說孕婦最大嗎)

        偏偏老爺最~~不愛草莓,我知道他不喜歡,我只好讓每年的草莓季眼睜睜就這樣飄走了,我不會勉強他,我不會;所以只能硬是把那口氣往肚裡吞。誰知,昨天不知吃了啥熊心豹子膽,愈想愈悶,因為我很矛盾阿,就一個人生起悶氣來了。

        我對著要滑下來的椅子生氣,用力的推正,把疑惑加不舒服的老爺逼得走出來了;就生悶氣ㄚ,所以就不說話(也不知從何說起阿?)他也火大,吼了一聲。這一吼,把想睡的Isla嚇到躲起來了、我快速的準備睡覺,哇~~大哭起來了~~都是電視惹的禍。 

         老爺逼問我原因,我就稀哩嘩啦都說出來了“厚~星期六就帶妳去採草莓就好啦”“不要,都是草莓好噁心,我只想吃草莓的東西”最後,我乖乖的睡了。因為我知道我想吃的東西,其實7-11(義美小泡芙就行了)或一般蛋糕店就能搞定!對!有應應景就行了阿。我好想吃~~

隔天,貼心的老爺帶我去買草莓蛋糕!這時候生日的壽星真好,都會收到草莓蛋糕耶!好幸福ㄋㄟ~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我選兩個就好,過過癮!

草莓公主,會選她的原因:剩最後一個了,女生都抗拒不了“最後一個”

以前就想吃的草莓大福!一定要選她!

裡面是布丁+草莓慕斯。酸酸甜甜的,

嘛吉很Q,有一點甜,裡面有一顆小小的草莓(應該塞滿滿的才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