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石門的行程結束之後,準備出遊的我,要想接下的行程

元天宮,網路報超紅的,導航找不到耶(因為反了,哈)!花也應該謝了吧!只好明年再去好了!

ㄞ,算了,我看老爺不舒服,早點回家好了

不過假日、有得穿過擠到爆的淡水,我決定走替代道路-繞陽明山那邊

忽然兩邊停滿滿的車,接著看見元天宮高高的聳在那,這麼巧啊!老爺,下車

“不要,沒車位”正要轉個彎說掰掰時“ㄚ這邊可以停耶”好,下車吧!

瞧~~滿滿的人,路邊很多賣草阿貴、玉米~

其實很多都謝了、長葉了,不過花還算多,下星期來的話,就會失望了

我幫他們照,因為狗仔子比較愛我,看鏡頭,容易多了

後面滿滿的人~


天氣陰陰的,所以顏色沒有特別好看!

最近我愛上單眼,幫狗仔子拍照需要單眼的比較好,

好像是準備敗家的開始~~

今天看見很多管大砲,我一直在偷瞄,不過人真的好多,沒辦法好好照

也來跟吉野櫻照一下吧!

兩隻科基很囂張ㄛ!“好口愛喔!”“謝謝”哈~我也很有禮貌的多謝大家讚美

把他們放到高高的地方,不准動ㄛ!不過太多讚美聲了,分散了他們的注意力!

我跟老爺蹲著拍“轉過身之後,一張10塊ㄛ,記得要收錢”我對老爺說

很多人拍不停,害我不敢拉他們走“來,去收錢喔!”老爺開玩笑著說著


算是有人讓我們拍吧!大家不管主人有沒在旁邊了,也跟我們一樣猛拍!

“回家要注意小惡魔,我們會被po上去ㄛ”


Isla應該沒有好吃的吧!貪吃鬼!




Rin的表情可愛極了

 

老爺真的發燒了,也沒好好認真拍!狗仔子們,倒是很開心!今天很紅!

粉紅色的櫻花,很耐看說!這裡真的很漂亮!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