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puffy已經8個月大了

我已經很認真喝水了

我的寶寶還是活動空間不足--羊水太少

厚~~不過我的肚子還真的小內

 

一切正常就好啦!

 

走路真得變慢多了

走太大力,都可以感覺整的肚子在搖晃

  

 

老爺問我 有沒看過她的臉浮在我的肚皮上

江媽又問我 胎動的時候知道是哪裡在踢嗎

老爺那個講的好可怕喔

我頂多看過我的肚皮一直動

江媽 我真的沒那麼強耶

我倒是覺得她常常捏我拉

胎動--我不喜歡,因為不舒服  自己又不能控制

動太誇張 還會讓我睡不著

又愛又恨那~~

 

 

我變技安妹了,肚臍凸出來了

哈哈,原本是屬於很凹很凹的那種

現在清理起來方便多了

 

 

我喜歡吃把璞,一定要加硬皮的那種甜筒

 不會很甜 很鄉土  我超愛的

那天  那個杯杯出現了,他的把璞很好吃,又不貴

我每次看見都會買的

我停下腳步  吞了口水  皺眉的看著大家一直舔一直盯著看

~~我好想吃ㄡ~~

 

 

不行 摸一下肚子 忍下來了

有一次也是吃冰 雖然是慢慢吃了

但有感覺到是不正常的

所以  我很乖

 

 

大家都笑我在最熱時候坐月子

我家又特熱,現在就要開冷氣睡了

半夜我還會熱到醒來

天ㄚ~~

老爺還說  到時我吃麻油雞他吃冰

殘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