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寶寶的名字定案了,許亦妍,小名“一塊”

之前的許妍研是很喜歡拉,不過公公的筆畫算錯,所以忍痛不採用。

我是膽小鬼家神經兮兮,所以六月底就先待產 (呆產),

第三天我就受不了了,很想出去,但日頭很大,走沒幾步又累得半死

呆在家也沒好過,家裡熱呼呼的,整個就是不蘇福拉!

我想帶他們一起出去、微風徐徐的地方、還要能隨時準備生產的地方、

可以小逛一下街、累了還可以躺在舒服的床上那種.......

沒有!沒有!全台灣就是沒有這種適合我的地方。

那天產檢完我心情真的不好,為啥沒有那種地方勒?

為啥寶寶還不出來哩?我快要瘋了!

不過,老爺答應我假日可以去上一天班,解悶!只好這樣吧!

 

DSC04924 

倒是那兩隻開心的了,我會一直找樂子陪他們玩

isla很喜歡玩水,她會站在水龍頭旁邊一直看,

我就拿水管沖她臉噴她的身體,她更樂!

沒沖到她還會跳起來要碰到水就對了。

 rin就一直追水,喜歡又討厭水在他身上!

不過這樣比較涼快,所以一天要玩個好幾回,新遊戲真好玩!

這種天氣只能玩這水的遊戲了,

玩球,接沒幾下我就覺得他們的舌頭喘到快要掉出來了。

DSC04907

DSC04871

rin吹冷氣很蘇福厚~還在玩拍照的遊戲耶,竟然偷偷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