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生完了,也出院了!

痛!很痛!真的超級痛!

自然產,原本想替老爺省錢的我放棄了!我打了無痛分娩。

痛了6~7hr卻只開一指,每分鐘宮縮得厲害。

(所以我個人覺得,像我這種開得太慢、又狂縮的就給他打下去吧!)

我實在無法想像我到全開會是幾點、還有多少力氣。

痛到我不肯老爺離開我、手也不可以鬆開(我連護士的也抓).......總之很痛!

打了無痛之後,我還可以睡到打呼,真得舒服很多。

因為生產時間已經14多小時,沒力氣了、後面宮縮的不夠強

所以寶寶是被吸出來的。

我還被嚇到,因為醫生說如果再不出來我就要改剖腹了。(天ㄚ,兩種痛耶)

很累,生完我虛到不行,真的很辛苦!

老爺也很辛苦,忙上忙下的,還好有他在旁邊加油打氣

問他有沒當爸的感覺:沒有,只有當老公的感覺而已!

 

那一天,好像過得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