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一半,再15天我就可以被放出去了!喝喝~~ 

我早已偷偷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比方說碰生水、我也很少躺下

還有偷吃別的東西...哇~仔細想想還真多耶!算了!

一切都太麻煩了,為啥不能科學有根據一點哩?

反正.....我做了.....

 

15天後,我要舒服的給他洗2小時的澡好了!

從頭到腳好好保養,嘿嘿~~其實我以前是不愛洗澡的說

現在卻要偷偷洗澡洗頭,真妙!

 

DSC_3328

唸一下麻麻經好了:

 妍呢,最近很難哄,哄6個小時以上是家常便飯

這很可怕,因為她不睡,我就不可能休息。

坐月子很忙的:

餵奶、哄睡、洗奶瓶、擠奶,一直忙不停

每3-4小時就輪一次,還得看妍想不想睡哩

很累!但是幫我坐月子的公婆還有老爺

大家都因為小傢伙,累唷!!

我還真的沒想過會變得這麼忙說。

DSC_3262

 

寶寶哭到底該不該抱?

大人說:不可以,會養成壞習慣,給她哭 累了就睡

但是,哭1小時 哭到燒聲,該哄了吧!

不到3小時,給不給吃?

大人說:不要養成小胖妹

但是,餓了又在哭,也不睡,給吃吧!

所以我決定:就讓它自然發展吧!大一點就會恢復正常!

所以,現在的我 睡覺是以半小時為單位

有多一點的時間就趕緊睡;

聽見哭聲會自動彈醒來。

一覺到天亮---還要很漫長的時間。

DSC_3367

 

雖然牢騷發一大堆,不過還是心甘情願

當媽 很偉大!

我小時候應該也這樣吧!

聽我麻說,超愛哭,也不愛睡覺。

呵呵~~不就跟妍一樣嗎?

 

DSC_3343

rin&isla每天趴在門口

好可憐唷!

我一走出門,愛現的rin會一直玩玩具,

表演給我看,狂對我傻笑

isla一直跟緊緊的,露出淚汪汪的表情

我還是偶爾陪他們丟一下球

趁大人不注意,摸摸他們,再偷偷去洗手

再15天,也要好好補償他們。

DSC_3247

isla看到妍  一直盯著看,然後就乖乖趴在我們腳邊

喔~~超乖的拉!rin喔,只會一直愛現

一直引起我的注意。很三八!

DSC_3246

 

再15天的麻油雞(還好我還挺愛吃的)

再15天沒有三明治的早餐

再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