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滿3個月了!

剛好遇到換季,皮膚況很不好。

我很擔心她的皮膚問題,因為我皮膚極容易過敏;他拔拔冬季癢腰瘦嚴重

現在除了好一點的異位性皮膚炎之外,後面還嚴重脫皮甚至到流血

過幾天要去醫院報到了。

也把阿公阿麻大家嚇屎了!

 

妍妍的最愛~~

坐。著。看。電。視。沒錯!

不到3個月的娃,竟然~~~

不過大人說她的脊椎還沒長好,不可以坐太久

看電視?也不太好吧!那麼小。

如果她發大小姐脾氣,毫無睡意,抱他看電視就會冷靜下來

很神!

 

還有她非常愛說話

還好有一個好動的麻麻

我會磯磯咂咂的一直跟她說話和跟她耍寶

哈哈~~

阿公:要睡叫了不藥一直說話!

都是你們一直跟她說話。

因為ㄚ公顧的時候,阿公也許是累了、也許是懶得說了

妍妍還一直依依ㄚㄚ

阿公~~這樣不好嗎?

 

最近我有一個法寶對付亂發脾氣的她

拿手機對她照相,她就不哭了

嘿嘿~~

 

妍會認人

阿公抱幾乎都會哭-

她看見她拔的笑容跟看我的笑容是不一樣滴

對老爺是那種靦腆的笑法

我覺得看到我應該是想:我的傭人來了吧

還好啦,我顧她都是乖乖的

我要讓妍妍最~~喜歡我

 



IMG_0055

現在已經不會乖乖的躺在懷裡了

IMG_0014

跟拔拔一樣,都穿高腰的喔!

IMG_0022

IMG_0041

IMG_0049

IMG_0043

IMG_0046

這個時期很愛吃手內~因為在長腦袋瓜ㄚ,所以 盡量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