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到底像誰哩?

幾個月前我覺得  嗯,蠻像我的

不過  她好像一直變耶  眼睛那麼圓  怎麼會像我哩

 

妍最近到了厭奶期了

不喜歡喝ㄋㄟ ㄋㄟ 了  是要添加副食了

她看我們吃東西 嘴巴都會開開的 

嘴巴會默默的靠過來

阿麻阿公都說她是  貪吃鬼

哈哈  其實也不會啦  是長大啦

不過  騙她喝ㄋㄟ ㄋㄟ 很花精力

我都要把奶嘴靠到她嘴邊 她嘴巴才肯張開

然後用最快速的速度把ㄋㄟ ㄋㄟ 換過去

雖然她會頂出來  不過  硬給她塞進去逼她喝 

她已經知道我們會騙她

有時還會用力閉嘴巴  讓ㄋㄟ  ㄋㄟ 一直流出來

  ㄋㄟ  ㄋㄟ 很貴耶!

 

前一陣子妍感冒了

大家看了好心疼唷

不過  病好了之後也發現她變了

跟我們比較有互動了

比較好玩了 

我跟老爺努力的教她  “恭喜發財”

哈哈   希望她幫自己多拿一點奶粉錢啦

 

妍都比我們早起

幾乎都可以自己在床上玩一會

或是一直在說話  我覺得  她可能知道 阿母我真的起不來

讓我多咪一下吧

等我眼睛張開的時候  我常常看到她是看著我的

也就是說  她看我睡覺耶    

 

妍妍已經會吐小舌頭出來了

“答答答~~”每天都在“答答答~~”

因為她開始在運用舌頭了

阿麻說女生伸舌頭出來不好看 

嗯嗯  雖然阿麻沒有女兒  對女生的要求還是很高的

 

DSC06058

 

妍妍不知道分得出來rin和 isla嗎

妍妍會盯著他們看

isla角度剛剛好  常常舔得到妍的腳ㄚ子

有時isla會高興的跳到沙發偷舔一下妍的臉

嗯嗯  最好不要啦  不過妍也沒怎樣

我希望她們可以一起玩

小倆口不會太激動  一起遊戲~~ 

阿茂也可以一起來阿  如果他老人家肯賞臉的話

 

我跟老爺爺其實都不愛孩子

我是怕吵鬧  愛哭 

所以我都妍妍說不能愛哭  在我在的時候  的確也很少讓她哭

脾氣這麼壞的我  對妍和狗子都是百依百順

我變了  當麻麻真的變了 

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會對何麻麻多一點溝通  對她來說 我很叛逆

當麻麻真的不簡單!

 

DSC06057

有注意到嗎  妍妍頭髮變長了

有啦~~真的有變長了


DSC06035

DSC06038

DSC06044



DSC06065

 

有一陣子 妍妍很喜歡“踢腳”

腳就一直 屈。伸。屈。伸。

過分一點還會手抓著褲子

老爺說  超像太妹的

R0010161

老爺說妍妍很貪心

一手抓奶瓶另一手抓奶嘴   抓奶瓶的那隻手還要吃手

很貪心! 什麼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