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不景氣的颱風尾了

離婚了  是認識的一個狗友

我也莫名的難過起來 

經濟壓力 情緒管理 很重要

結婚前的山盟海誓都變成屁了

回家之後  我叫老爺正襟危坐的坐在我前面

“不可以不要我 有事一定要說”

“妍妍是我的  小倆口也是我的.........”我開始劃分財產了~~

說得很霸氣  但我一點自信都沒有

我什麼都沒有  連離家出走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我知道要正面思考

應該把自己鍛鍊成“是老爺扒著我的”

覺得自己沒那麼棒

百年好合  長廂廝守  變得好難唷!

錢都跑去哪裡了?

阿扁家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