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大半夜,老爺搖醒我說  妍研發燒

我應該是說  你自己處理  我繼續睡下去了

雖然在睡覺  一直想有感冒嗎?怎會發燒?

“玫瑰疹”---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翻個身  #$!竟然就讓妍妍繼續睡

我拿出退燒藥,灌她喝下去!

一整晚三不五時摸一下額頭  還一直發燒

有退一點點下來  不過還算是發燒  就這樣

 

白天  我叫老爺去上班 

沒多久阿公阿麻我帶妍去看醫生

婆 一直說一定是感冒(嗚~我被唸了)

因為他們老人家旅行回來之後 妍都不愛喝ㄋㄟ

(難道我們回醬公家不小心感冒嗎,沒阿)

該屎的醫生蹦出“喉嚨發炎”

ㄡ買尬!我又被唸了!

吱吱喳喳說完之後 

我問醫生,玫瑰疹 症狀如何

還好平常做很多功課,我只是藉由醫生說法

“順便跟婆說有可能是玫瑰疹

也是喉嚨發炎、一直發燒、伴隨拉肚子

不過燒退了 疹子出來了 再過幾天就好了

症狀跟感冒很像,不過現在不能判斷”

 

接下來兩天,一直發燒  也只能讓它燒  然後再退燒

希望3天就可以出疹子了(有些寶寶7天哩)

吃的退燒藥一點都不夠力

塞屁屁的退燒藥!讚!!

為了怕她一直拉,肚子空空

我煮了粥給她吃,吃一點點  

(降低蛋白質攝取  比較不會拉)

買舒跑稀釋給她喝  不喝

大概是4hr燒一次

拉肚子超怕她嫩嫩的肉會擦到破皮 所以要輕輕擦

還有寶寶伴隨著腸胃炎,所以也要多觀察

當然  也有誤判 

差一點  疼妍的阿公阿麻要抓去急診

我跟老爺一直很篤定一定是玫瑰疹

 

還好,3/8疹子出來了

果然燒也退了  肚子/背/頭皮/額頭都有了

呼~~還好  兩老終於放下心了

現在也退了(3天左右便退了)

應該就這樣了。

慢慢恢復當中,那幾天睡得不好  恢復中~

終於肯笑了!

 

DSC06620

 

DSC06613

 

DSC06616

 



DSC06618

背後密密麻麻的疹子!


DSC06622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