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屎的個性害屎我了。

研究到底的精神

我。被。騙。錢。了。

~哈哈哈~

 

網路上買尿布啦,因為妍都用那兩個牌子阿

評價也都不錯,很多麻麻大推!

從去年到10月都正常出貨

偏偏到老娘買的那一批就不出貨 貪念跑出來了

還好 3010也不算多啦 樂觀一點 

有人自告奮勇在公司團購 又先墊錢 被騙10來多萬

這樣想  我是不是小咖哩

 

本來想說算了  但是babyhome麻麻團結力量大

大家一起告他 挖哩勒  800多人被騙哩

金額高達600多萬

以一包400來算  600多萬  很驚人哩!

好吧 我先自保一下

去警察杯杯那報案

有人報個案花3-4小時  因為很麻煩

我想說中壢總局應該都是孝年阿  打字速度應該比較快吧

結果還是花了1小時  一直問一些鑽牛角接的問題

你啥時看到有這個資訊的?

這....是啥問題阿?

收到人生第一個三聯單 第一次乖乖坐在那做筆錄

好多閒閒的杯杯唷! 還有一個犯人戴手銬

警察杯杯的衣服好像很熱哩

杯杯一直敲鍵盤 我一直亂看亂想 哈哈

 

我無敵害怕收到傳票的

所以都把聯絡地址到何爸家

沒想到 警察機關很講究區域辦理

一直寄信通知說要回到許府辦理

又給他牽到許府來了

OMG

好吧!希望800多人當中  我應該不會收到吧

結果熱騰騰的傳票一到手  我臉都黑了

真不好意思說

“沒錯!我被騙錢了”

 

我要去開庭!因為團結力量大阿

很多麻麻都在幫忙  只要多一個去開庭

對方也許會被判重一點

第一次進法院

無敵緊張的啦 雖然我是被害人

一共有3個麻麻一起進去  對方沒到

因為他要全省跑透透(跑遍全台法院)

吼~我前面一個麻麻好激動  很生氣

輪到我的時候 檢察官算是閒話家談吧

那個檢察官也是孝年阿  真是年輕有為阿

“為啥要買那個尿布”  “好用” 

“是唷,我沒用過 我不知道”  這...檢察官大人,你該用包大人吧!

“妳不會白來唷,等等可以領車馬費“  ㄞ!納稅人的錢都是這樣花嗎?

“太誇張了,有800多人a~,這要花很多時間 我看到這案子頭就大了,

為什麼你也是其中之一?”  我~~也不想阿

“第一次被騙,第一次上法院嗎”  “是的,這也算問題阿”

“還有問題嗎”“錢可以拿回來嗎”“可以,不過還要民事訴訟和@#$~~”

“哇~聽起來好麻煩唷”  “不會,再多跑幾次法院就好”

 

我還看見一個女生孝年阿是法官吧

“老爺!栽培妍妍當法官吧!走路很有風”

不過“妍平常是法官,還要兼職當建築師,應該很辛苦”

準備步出偵訊大樓時 一堆人排排站 面對牆壁  好像是犯人一樣

ㄞ~走進這裡 我都變成一個乖乖牌小孩子  這裡的世界好複雜阿

我的案子很複雜  還要拖很久

麻麻團結力量很大唷!因為麻麻們連壞人姐姐的女兒在唸幾年幾班都知道

還去人家教室堵人   因為懷疑全家是共犯啦 

大人不出面只好找小鬼代為“傳話”啦   很強吧!

 

害我現在都不敢亂下標了  我得了恐懼症!

那天我的聲音還不小心上電視  “發表被騙心得”

ㄞ~好運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