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8

突然發現rin  isla好像很乖

我們去公園  他們都是很愛跑跑跳跳的

很會跑  可是不會橫衝直撞

跑得太遠  自己會知道要回來

(除非 是rin在瘋狂聞他哈的對象)

 

遇到小朋友  他們不會去跟小朋友玩 也不會接近 

因為isla很愛交朋友  所以不管我跟狗拔狗麻聊的天花地墜

我眼睛都會喵著他們

唯一擔心的是 愛打架的rin

只要不對盤的狗狗不要接近他就可以了

他也會很認命的狂占地盤

 

怎麼教的哩?

~狗會帶狗~

像isla我也是剛開始叫都不鳥我  

不過 她會跟著rin  rin會聽我的話

我教了rin之後  順便機會教育isla

久了  狗狗很聰明的   會懂的

先找地方大的地方開始練習  或把牽繩放地方

 

在店裡  也不會出出去了

如果  招財店狗isla被人不斷的撫摸騷擾

她還會回頭看我

不錯  不錯  唸一唸  秀一秀  還是有用

 

下雨  太冷  假日  都不會帶小兩口上班

講了800次了

還是很多人會專程來找他們玩

也不錯啦  愛狗的人很多  大家都有愛心

希望流浪狗愈來愈少了

 

“你會要他們生嗎”“會吧,不過順其自然”

“可以送我一隻嗎”

我好怕這種結束的問題  算下來

isla可能要生個一.二.十隻吧

isla又不是母豬!

















 

DSC07091

DSC07108

DSC07103

DSC06971

DSC06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