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 確定isla有寶寶了

大約3-4隻吧

isla很辛苦

我想到當初懷妍一胎的時候  就不舒服

何況 她的肚子那麼多隻耶  如果大家都在肚子裡亂動 怎辦

一定難過屎了

P1000873

 每天我都幫isla按摩

一直跟她說 妳會是勇敢的麻麻

不要怕  大家都在妳身邊之類的

變得很容易累 容易喘 跟人一樣

所以 我讓她的運動量有降一點點

不過 三八的她到公園還是一條活龍

從樓上上完廁所 還是跑很快 最後3階是用跳的

講也講不聽  算了  她應該自己有分寸

P1000844

在吃的方面  交配完剛好換飼料

所以先換幼犬的飼料

在飯裡多加鈣粉

ㄞ~我們家的飼料 就像江ruru說的

是 buffet  無限量供應

哈哈~~跟人家不一樣的是

我們家有多喝嬰兒ㄋㄟ ㄋㄟ啦

 

從知道的那一天起 肚子愈來愈大

很明顯的   而且大很快

兩老還沒發現說  嘻嘻~

大概是腿太短  不會低下去注意吧

 

種  當然是rin的拉

剛開始交配的時候  先把isla寄住在江maru家

讓rin想isla想到瘋掉

然後等我們比較有空就“一起幫忙”

rin要騎上去阿   不過不知道他太hi還是腿太短

後腳就一直踢 一直踢  好像上不到似的

我就自作主張  想說幫他一把

在他快要伸進去的時候  我把rin的後身抬很高

還自傲的大喊  “起飛~”

在前面的老爺說  他嚇得花容失色

不但縮回去  還一臉不知所措

哇哈哈~

 

 

好吧  日期大概就是7/11左右囉

哇~又是巨蟹座的 

期待~緊張~



P100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