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是討厭的開始

我發現因為我討厭討價還價 

我很懶 我直接說底價 不接受 就閃吧

 

今天有個人 衝著那件衣服進來

“多少錢?”  “980”

“可以便宜一點嗎?”  “可以打9折,不過它是韓祖所以比較貴” 

“喔,韓組唷!我知道”  “對阿”

“那你不要賺那麼多阿,你跟我說成本多少 價錢我們再說” 

“我不知道成本,不過 韓組東西正如你說的 比較貴”

之後跟他解釋很多很多

“500”  我呆掉了然後說不好意思

“太好了 我殺成功了” 他朋友一聽 a~他是說不行的意思耶

“那妳幹嘛呆一下阿?” 

“成本不止500了 首先你殺太多了 沒人這樣殺價的”

他開始展開盧的絕招了 

“很抱歉  我很想賣你,但不行”

 

怎麼有這種人阿,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