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耶

寶貝們 我一共有4.5加0.5個寶貝

0.5是阿茂先生 他太不主動跟我玩了 所以 算0.5

另一個0.5是MeQ小姐 一手帶她長大  也很了她(晚上睡覺東西都要放高高的 不然都到頂樓去了)

我很開心唷 麻麻我目前雖然精疲力盡 每天都很累很累

不過 少一個小傢伙在身邊就不對勁  很沒安全感

我不能只專注一個寶貝 很習慣大家圍在我身邊

雖然 Rin會攻擊我的兩個妞 兩個妞會霸凌Isla

Isla又常常害我差點跌倒  我也很故意讓Rin汪汪叫  然後叫出來我再K他

每天吵吵鬧鬧的

不過 大家在一起 熱鬧 我們大家都找到那個平衡點

處得很好唷~

我很愛大家 母親節 嗯 希望大家都陪著過囉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