妡兒寶貝阿 麻麻今天開始喝麥茶囉

非常捨不得 現在的我 已經喝兩口了 有點後悔 很想哭 快要哭了

因為麻麻真得很累 姐姐需要麻麻教育她 教她這個世界的新東西

Rin和Isla需要麻麻陪她們消耗體力 陪他們玩耍  她們都已經變成兩隻胖小豬了

妡兒是肯吃的寶貝 目前副食吃不多 不過都肯嘗試新東西

麻麻身邊的朋友也有多的ㄋㄟㄋㄟ可以供給你 麻麻也有一些庫存

其實 麻麻再ㄍㄧㄥ下去也行 不過 不知道耶 我真得很累

會不會怪麻麻嘞

不過 依目前麻麻看來 妡兒只有皮膚不好 其他都很不錯唷

真的是大家說的白白胖胖 阿公還擔心愛吃的你 會不會變成家裡唯一的胖妹

哈哈

我是不擔心啦 拔拔麻麻我都是不容易胖的體質 還不賴吧

10個月 麻麻要休息了 

天氣很冷還要脫衣擠奶 特別是半夜

大家開心出門玩 我還是要東張西望看哺乳室

都非常辛苦 真的 但我每次看你喝ㄋㄟㄋㄟ 喝到眼睛泛淚光 我都好開心唷

這一切 就是希望你健康 健康是麻麻最最希望的

以後 不論如何 一定要健健康康唷~

馬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