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調皮的妡

妡兒學戒布布很快唷! 3天就學會要說

好厲害阿!!!

因為妡不敢用力便便 每次都墊腳用力便便 然後還便不出來

前一陣子 還要特地包一下布布  我跟拔拔用力壓你去找鴨鴨

你總是邊大哭邊便便 有時都哭到便便縮回去了

現在的你 知道要便便也要找鴨鴨囉

便出來 還會跟我說~~新厚黑棒!!

哈哈   我們家 前一陣子 只要你廁所成功

一家大小都會跑到你身邊 愛的鼓勵加高呼 厚黑!!

連Rin Isla都會因為好像很熱鬧 跑過來湊熱鬧

哈哈  便便和噓噓 是不是變成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ㄚ??

 

馬咪幫你買了你人生第一件小褲褲唷

料子非常舒服!!

擔心你不習慣

我問妳說 要不要跟馬咪 姐姐一樣一起穿小褲褲阿??

你大聲說~好

我開心的幫你穿上 恩  不再空空的囉!!

妳跟姐姐一樣  開心的把小褲褲露給阿公阿罵看

~妳看 我穿小褲褲ㄝ~

阿公阿罵都笑的好開心喔

這表示 妡兒已經很穩定的可以跟我們說

我要便便和噓噓囉

其實 我已經帶你外出不包布步囉

好棒ㄚ妡~~真厲害唷!!

 

Isis 2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