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妍非常的乖巧 會自動自發的複習功課

今天 複習字卡

忘記了 就麻麻提醒著

窗戶 玻璃....我順便只給你看 是什麼東西

到了香蕉的時候 你忘記了 妳問我 我說 "香蕉"

妳說不是 我在看仔細 是阿 是香蕉阿

妳說不是 我說是拉 不信你問拔拔

當然是香蕉阿 你急壞了 開始生氣了

不然 妳可以問叔叔吧 妳又更生氣了 已經哭起來了

我問你 那你說是什麼 你答不上來 已經放聲大哭了

我說 不要哭阿 不然 我問老師好吧 好像哭聲趨緩了

天阿 難道妳到了只有老師說了才對的年紀了嗎

 

可是 我現在想知道這是什麼 吼~~又來一便!

我還是有耐心的跟你說 問誰阿!

最後 我說 我會寫聯絡簿 還有打電話穩老師 妳才放過我

 

我根拔拔說

這就是你的優優點?!

就是自我要求很高 高到一定要完美

妳哭 我猜是因為你忘記但又記不太起來而哭

以後 如果你都是第一名 忽然變第二名妳就會很用力很用力的念書

變成輸不起的個性 自我要求很高

不要挖 我的寶貝

 

我希望妳很知足 嘿嘿考50分也不錯阿 妳會一半的題目ㄝ!

就算被老師處罰又怎樣 就算最後一名又怎樣

我知道 妳是我的寶貝孩我的乖孩子就好

品行好就好 放輕鬆一點 當個傻妞也不錯阿!

 

Suri  4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