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親愛的寶貝們

說說妳們名字的來龍去脈吧~

 

首先 阿公要求第一 第二 第三個字和一加二 二加三

一加二加三 都要是吉祥的紅字 就這麼簡單

我跟拔想說比畫都要是少的

所以 妳們不要吵阿 比劃一樣多呢

 

妍妍

其實阿公很早就幫妳取好4-5個名字了

不過 我跟拔不喜歡 一個都沒喜歡的

就是 一般般 俗俗的

我跟拔都喜歡稍為中性一點的 不要太怪的

妳本來要叫許言妍 中間那個言我忘記是哪個言了

反正是不一樣的

後來 筆話不對 就找6劃的 亦似乎不錯 就他囉!

小名 我們都叫妳妍妍

英文名字 我找了一下各大好萊乌明星寶貝的名字

就馬咪愛的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的女兒囉 Suri

好記 簡短 感覺跟妳的中文名字和個性都很搭

 

妡兒的呢

馬咪懷孕的時候 就在想了

妡這個字 在無意間看到 字很特別 比劃是對的 跟妍一樣是女字旁的

我跟拔 不喜歡妳們用一樣的自 所以囉 很認真的想!

妡 一下子就決定好了  許@妡

中間那個字阿 大概想了3-4個月

查遍電腦 翻字典 我們還找古字 找到一堆連字典都找不到的古字

當然 我們連念也念不出來  後來 放棄古字 太難了!!

後來 麻咪喜歡"丞" 許丞妡 拔拔一直不同意

我們爭執很久  拔拔有一天傳給我 "伃"

好~有一咪咪特別 不過這個字報戶口的時候

叔叔阿姨還翻了一下字典 不相信有這個字

然後 很多醫院 字庫裡也沒這個字

 

英文名字 也是一樣 特別 簡單

Isis簡單吧 這樣 我們一家四口都有一個S

我覺得不錯! 後來 竟然有一個直銷的保養品 牌子就叫Isis

而且 這名字很秀氣 有點不像妡ㄝ

吼~~我想換了拉!!

今天 我看見全球都知道的一個足球界大帥哥明星 貝克漢的女兒

小名小七 Harper 哈潑

很像妳的個性 根拔說後 決定 正式換名字囉!!

 

哈哈 我們家兩個小寶貝的名字好優阿!!

馬咪我 滿意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