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妍去了幼稚園 不到一個星期 老師叫把尿布拿回家

我很緊張 跑去問老師 午休不用包布布嗎

不用 因為時間很短 白天尿尿量足夠

 

這幾個月 妍妍說她可以不用包布布睡覺了

我想 好像的確可以訓練了

對了 妍妍也不知不覺戒喝奶囉

我還要幫妳買小朋友的ㄋㄟㄋㄟ唷

 

我觀察了很久 雖然睡前有上廁所 

也沒喝水 不過早上的布布還是濕的

這樣 麻麻會怕怕低~洗床單很可怕ㄝ

我找了一些文章 加上妳很有意願要戒

好吧 我來準備一下囉

妍 加油!!

 

Suri 4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