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妍妍大公主

最近的你 看到麻麻抱妡 總是吵著也要抱抱
你知道我多想一手抱一個嗎
好想一人一邊 然後我們一直親親親
可是麻麻我每天都爆肝
沒辦法啦
頂多 牽牽你的小手手
我知道 你很委屈


小時候 麻麻抱你不會少
麻麻到生小妡的前幾天 我都抱著你
大家都很緊張  我還是抱著你
我也可以抱著你睡
你都要求上下睡
睡在我的肚子上  對阿 麻麻肚子裡還有妡哩
我每天都當超人

我多愛你 每天都抱妳
我是那麼希望你不要長大 當然要多抱妳啦
那isla怎辦 
對阿 所以 isla更委屈囉
所以 大家要好好對isla唷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