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妡兒比較晚上來
當然是因為昨天度過不一樣的一天囉
拔拔麻麻昨天因為颱風假 我們是家庭日一天
吃完晚餐之後 姐姐吵著找阿公唱歌
阿公聽到有人要跟他尬 他高興的哩
妡兒就被我抓來先洗澡囉 
洗完 就在房間玩 姐姐妍妍也上來湊熱鬧了
我跟拔拔決定蓋一間城堡 姐妹倆玩得很開心

小朋友就是這麼的單純
妡兒一直“直直的”走出來 都不會想要彎一下身子
我跟拔拔一直大笑 因為你一直卡到頭阿
傻呼呼的進去之後 又不到要做啥 就呆呆坐著
真可愛

妡兒玩到眼睛硬撐著 雙眼皮都撐出來了
拔拔硬抱你下去 因為你還在想要在麻麻我的懷裡
對了 妳們最近都搶著坐麻麻的寶座
寶座就是麻麻我盤腿之後交叉的那一處
妡兒最愛麻麻抱  但是又不愛對我笑  真是奇怪
我的解釋是  我是工具罷了
阿罵說 妡兒昨天9點睡 差不哆是我們抱下去沒多久就累趴了
睡到早上的10點耶 
那麼好睡阿~~


今天上來找妍妍
妳都是一ㄧ阿阿的天下
你吃力的發出 ㄉㄧㄝ ㄉㄧㄝ (姐姐)
我好想哭唷(麻麻寫到這也好想哭唷) 我哭點很低
我的妡兒先說姐姐 我更感動 妳們相親相愛  我感動的想大叫
然後 你會指著妍妍或是指著相片
妡兒妳知道嗎  姐姐無時無刻都吵著要親你
自從她知道麻麻我肚子裡有你 她就親麻麻的肚子囉
我好想哭啦

妍妍昨天也好不到哪去
拔拔麻麻真的很累 所以我們一起午睡
害你晚上小失眠
妍妍睡飽飽的眼睛是漂亮的 跟想睡是一樣的
我一直看著你的大眼睛轉阿轉的
我們一直對看 一直傻笑
還有 因為我們太依賴對方了
所以 我們又恢復要一起抱抱睡覺囉
我其實是超開心的啦

isla勒
自從昨天之後
妡兒會撫摸isla囉
不過 我們一直說 輕輕的拉~~
(妍妍以前也是這樣重重的抓阿茂 嚇屎大家囉)
我愛大家 我喜歡這樣的一天
我愛妳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