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 麻麻我還有一個blog紀錄麻麻我的事唷
不過 你們的大小事 也是麻麻我的哩哩總總  所以 我都搞不清楚要放哪邊
反正 兩邊文章不重複拉 這邊看看可以那邊看看囉

昨天 麻麻我休假 阿嘛要帶妍出去姨嘛家的 所以 家裡就只有我和妡和狗子們
然後 我的計畫是中午妡兒睡飽 打預防針 我們一行大小去綠風走跳
連拔拔都被我說服了 
但是 天阿 午後雨可真大 大到我ㄉ不想帶妡兒打預防針了
不能出去玩了 不過 還好 家裡不熱
我們大家也玩了一整天
玩球  今天也本來想說 不能出去在家玩水的
天氣真的有點涼   不宜唷~

妡兒陪麻麻我ㄧ整天
第一次撐雨傘出門  你很好奇
一直把眼睛瞪大大的 東張西望
嘴巴也總是都嘟翹翹的  麻麻我說  妡兒阿 你再嘟嘟嘴我可是要親親一直親唷
這樣出門 妳真的有點緊張
小手手抓著我的守備 緊緊的
我拍拍你說 別害怕 一切麻麻都在你身邊 完全不用害怕
妡兒已經會走路囉 但不是很穩
腳開開的 不一會兒就坐下來了
很可愛 不過 我都沒法找時間錄下來
過幾天吧 我一定路下來 讓你自己看看自己多可愛

最近 妡兒很黏人 總是要抱抱
我最愛抱妳了 圓嘟嘟的妳
傍晚 你想睡了  我跟姐姐妍說 在客廳等我 麻麻我等等陪你玩
妡兒在房間哭鬧想睡  麻麻我除了一直拍拍哄睡之外其他就沒法了
忽然聽見 紗窗外有手機遊戲的音樂
〝妍 手機音樂很大聲耶 你去客廳玩阿〞 〝好(氣音)〞
然後妡兒繼續哭鬧  我又聽見妍坐在門邊玩手機遊戲
〝妍 很大聲耶 先過去啦〞 〝好(氣音)〞
我真是又氣又好笑
妍安安靜靜的走過來 想要了解我門這邊的狀況
但是不知自己的手機超大聲的
不一會我又聽見妍唱歌被我錄下的歌聲
我放棄了 把妡兒抱出去玩吧 
我也大笑著

妡兒今天很撒嬌
麻麻我平躺 我的手就順著放平
妡兒把我的手臂當做枕頭  一下子又抬頭跟我對望
然後露出電眼~~
笑到眼睛都瞇瞇的
喔 天阿 誰受得了這麼可愛的模樣阿
麻麻我可是狂親

寶貝們 我最喜歡我休假妳們陪在我身邊
即使 麻麻我好像都沒休息到 我還是甘之如飴
我好愛妳們

因為冷氣壞掉 所以我和妍狗子們睡三叔房間
isla很賊 她睡的位置要超大 跟妍一樣
我就叫牠睡地上啦 
昨夜我失眠 發呆一陣子 忽然isla跳上來
我坐起來看她  即使房間很暗 我還是看見她眼睛瞪很大
心裡一定想 麻麻怎麼還是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