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去打預防針

愈大愈懂事的妍 知道打針會痛 知道阿公在

本來人人誇不哭的妍 竟然嚎啕大哭的哭起來了

麻麻我在最前面幫妡兒辦手續 一聽就知道是你

管他辦到一半 就跑到你前面 跟你抱抱  麻麻也很心疼說

後來 換妹妹打針囉 今天妹妹打兩針

也是哭一下下唷 很勇敢

妍妍現在12.5kg 73cm

妡兒 8.4kg 量不出來身高  她一直動哩

很棒唷 都有長大

 

妍妍說話的進度 我們大家都知道 比較慢

醫生有稍微提醒 需要多觀察 有必要的話 做個檢查

我想 是不用啊 妍妍有進步  而且 歌唱得幾好哩

不過 我想這一陣子 麻麻我親自教會妳數字和顏色

妍妍的數字沒有進步唷  而且一直亂數 

我一直有很多生活教育阿

比方說 數樓梯 比方說 廁所 ...但是 ....

顏色更不用說啦 妳的漂亮衣服 Isla 身上的顏色 也是.....

我要更積極囉 妍妍妳.....給我皮繃緊一點囉

 

對了 打預防針回到家 問你剛剛誰哭得很大聲

你假哭 說妹妹哭得好大聲唷 哇哈哈的

阿公阿罵聽到一直哈哈大笑 明明就是你阿...

已經開始皮囉 妡兒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