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的標題 下的有沒很文學的感覺阿

是阿 許妍妍寶貝又買新鞋啦

雖然說 孩子辦年財長那麼一咪咪的0.5公分

但 不是因為穿不下

是妍妍的腳時再是熱底的 跟阿母我一樣

腳 熱到爆 也就是說 腳很容易流汗 換句話說就是容易腳臭

你很會穿鞋 嗯嗯 應該說沒啥可以替換的 所以 容易壞馬~

麻麻幫你新買囉

我幸運唷 第二雙可以抽獎7折 6折 5折 免費

阿母我抽到5折耶

不過 麻麻我挺重視鞋子的  鞋子一定要材質好 舒服

ㄝ~單價不便宜耶 一雙都是1390的(比我的還貴)

都是小牛皮

所以 一共是塊2000大洋

其實 這兩雙都達不到麻麻我的時尚觀

但我沒啥時間可以慢慢挑 加上我也是趁上班時間偷溜出來的

畢竟也是麗嬰房阿 所以 加剪啦

舒服 “可透氣”就好囉 現在的妍妍是14.5唷 還會鬆鬆ㄉ

有點大 不過是不會掉下出來  是剛剛好

 

拿給拔拔看 他一直笑

畢竟 真的不時尚阿 是屬於老實的成熟人穿得款式

中性款

我們還擔心 遺傳麻麻審美觀的你會不肯穿

還好 你說很漂亮

 

一大早你醒來 我逼你去客廳桌上看

你不肯去 不想離開我 我逼你過去

好吧 你去了 開心的拿到我身邊穿上他

開心的一直摀嘴

哈哈 其實 你不知道 麻麻我還藏了一雙

等時機 比方說 你很乖 比方說 要出去吃飯.....

好吧 你開心就好囉

反正 你的鞋妹子妡都馬穿不到

你是又臭又是鐵做的腳....

哈哈~~

 

ps  阿公曾經被你的腳嚇到

臭到爆 帶你去又洗泡泡還是臭 再洗一次 用刷子刷 還是臭

哈哈 怎麼會跟麻麻我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