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麻麻自己又想要有香噴噴的味道
所以 我噴香水 
本來都不讓你看見  因為你一定會趁我不再偷偷玩我的傢伙
(拔拔都說 你每次睡醒 自己在房間玩都會開麻麻的抽屜
不過 麻麻我都讓你玩 因為小女生阿  我都裝不知道唷~~)
今天 有點客亦讓你看見 麻麻我的化妝台其實還有很多機關
哈哈  我拿出拔拔送我我很喜歡的ㄧ瓶香水
我噴阿噴得  你很疑惑的看著我  不懂 不懂
我有幫你噴噴耳後  噴噴手的脈搏那邊
你還是不懂  我跟你說 香香的丫
你好像懂了  還是露出這是啥的表情
我再噴一次 跟你說 這個香香的唷  他叫香水
然後教你 可以用脈搏那揉揉耳後

哈哈  我是不是太小教你啦  
沒關係啦  那個味道 很淡  也很耐聞 
我好期待明天我要上班 你會不會提醒我 麻麻噴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