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真的好累!!

        一直吃、一直睡,這是我平常最討厭做的事,現在都會忍不住變懶豬;更氣的是,不能跑跑跳跳。我平常就是過動兒,要我動作不要太大,真的很難ㄝ!以前平常不小心吃多了,就會餓幾餐,平衡一下。現在也好想節食喔!!現在愈不能吃的東西就愈想吃!(氣)

        昨天坐火車,我就是累到眼睛都瞇下去了,看到老弱婦孺還是要讓位,明明我也是肚子還沒長大的孕婦ㄚ,不讓的話,心裡又過意不去!真是把我累壞了,下次要聽老爺的話~~一定要做有劃位的,

       除了那些之外,我走沒多遠就會喘,明明以前都可以逛一整天的說;懊惱的是連說話也會喘,真是累人。還有,內分泌大失調,痘痘不斷的想要爆出來,天ㄚ~~我覺得懷孕只有可以再多買衣服這項好處吧!我不喜歡嬌生慣養,自己都氣不過!

        我的老爺當然還是滿分的體貼,是有更仔細啦!現在比我還緊張說,不過,老爺~我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