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藥局中有一項商品很複雜 跟寶寶的奶粉一樣 多得不像話
那就是老人家的奶水 
不一樣的地方是  老人家一天就要2-3瓶 那種“維持體重”超高熱量的東西
當然  也是貴得不像話
我根拔拔聊起
我們不想變老 甚至是需要喝到那個
增加寶貝們的負擔 
我跟拔拔非常相愛 我們在一起 時間都不夠用
都是很火爆的個性 卻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不知道耶 還沒變老 這樣說的很灑脫 說到時我們變成那樣 交給看護好了
不過  我相信 如果拔拔今天怎麼了 麻麻我一定無法單獨活下去
寶貝們  你們有你們的夢想 你們的世界 拔麻我一定會放手
誰不希望能看到你們過的很好 然後才....
現在的我很怕屎...因為我愛好愛你們
倒是很希望你們不要長大 寧願一直給我麻煩
哈哈  麻麻會不會想的太遠了
反正 就是我愛你們 愛屎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