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小妍 被你氣屎!
麻我每天半夜四點起來擠奶 差不多嚴峻工作完成後,你都會莫名醒來 然後大哭大鬧
不是不舒服。 不是肚子餓 然後拳打腳踢。
對 是每天哦。
這個病要到天亮 五、六點才會好 誰受得了啊?

睡前都會先拜託你喝一點ㄋㄟ ㄋㄟ
你都很阿莎力的說 不要
有幾次 麻麻我都睡著了
你把我打醒  哭鬧著
給你ㄋㄟ ㄋㄟ 你又愛喝不喝的
誰不氣

拔拔最近換新工作 壓力很大
為了要拔拔精神好一點
麻麻決定 跟拔拔分房睡
顧你這個麻煩鬼

你愛玩 很愛玩
為了玩 你都跟麻麻一樣11點多睡
麻麻很想睡 但是因為12點要擠ㄋㄟ ㄋㄟ 所以都硬撐著
然後 睡到8點
不過 我被阿公阿罵唸過很多次 不要讓你這麼晚睡
我試過  硬逼你先睡 你還是不睡
就是很黏我就對了
不過 這樣也好
因為跟我作息一樣 麻麻比較不會累
但是   我被唸得好慘

不到一星期 麻麻我身上多了很多黑青
拜你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