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第二胎 餵母奶 小心異異
妍妍那時候 麻麻很痛苦
一直反覆得乳腺癌 偏偏那時候又有H1N1大家都一直以為我得傳染病
發燒 胸部劇痛 但還是要把胸部裡面的膿擠出來
折騰5個月 拔拔看不下去了 逼我換配方奶

小妡
麻麻還是很小心的擠著奶
半夜你們大家都打呼著 我起來擠奶
沒有一天睡好的
雖然  麻麻這年代 大家都喝配方奶 也都不會身體特別不好
也不會特別笨
但是  我希望 我能給你們多好 就多好
目前 姐姊妍妍身體都還不錯 所以 我希望 你的母奶 也起碼可以到接副食
麻麻最希望你們都很健康

雖然 麻麻每次擠奶都很痛苦
因為都要擠30min  3-4hr擠一次
都不想出去玩  因為要擠奶
胸部變巨大  大到都會駝背 常腰痠背痛 不能穿漂亮的衣服
只能穿大T 擠奶也方便
很多很多的不方便  再過幾個月 就是冬天了
天氣冷  還是要把衣服掀開擠奶
睡到一半 還是要醒來 擠奶
哇  想到都痛苦了


麻麻很愛你
看著你見健康康的  就算等等又要擠奶 不開心
我還是看見你都會傻傻的笑
每天都被大家瘋狂親著
妍妍最愛親了 哈哈  臉上都是大家的口水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