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喜歡握你們寶貝的小手
不過 小嬰兒都習慣把手握拳著
我不甘心 我要你們我著我的大手 所以我都會鑽進去
硬把妳們的小手打開

有一天 我餵妍妍喝ㄋㄟ ㄋㄟ 忽然覺得 我們很久沒這動作了
好像都是你喝ㄋㄟ ㄋㄟ 我們的手各自忙著
所以 我又回溫了
不過 妍妍好像不會喝ㄋㄟㄋ ㄟ似的 停了下來
你忘記了我們的親密動作囉
麻麻在想  好像長大一點 很多娃娃這種反應 好像都會自動消失
該怎麼辦哩  我又很喜歡
現在 還好有小妡幫我解解憂
長大 我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 可以每天抱抱 即使到老
麻麻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這些親密的動作
我好愛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
寶貝  希望麻麻老了 不會嫌麻麻的手粗粗的
不會說麻麻的手肉都垂垂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