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嘴巴腫腫的
因為昨夜的你 撞麻麻的嘴巴 
所以 我流血了

都不乖乖睡自己的床
根拔拔麻麻一起睡吧
不過 一躺下來就一直哭
母女連心吧
我把你趴在我的身上 果然
你就這樣乖乖趴在我的身上
雖然一下下而已  也不肯睡下去
不過 拔麻都很高興
因為你在撒嬌
即使麻麻不能翻身 不能亂動
我還是很高興唷

對了
麻麻也愛撒嬌唷
撒嬌是女生的專利 
對任何人使出這一招一定會成功

如果男生對心愛的女生撒嬌
是最棒的事了!!
不過  以man的角度來想
一定要是兩個人的小秘密唷
這樣才有神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