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阿  麻麻最近好懶惰唷~

我想了很久  中間斷掉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isla生寶寶阿  麻麻更忙了

這一陣子
妍  竟然會咬麻麻  就在麻抱你的時候 你靠我肩膀上 就咬下去
除了被嚇到之外  你的力道都不小   “都”代表你要我2次了
都腫起來  我大聲罵你  你應該只是被大聲嚇到 而哭吧
麻麻不喜歡咬人的寶寶  因為很討人厭

上星期 拔麻和外婆帶你去抓周  麻麻的blog有寫  表現得不錯唷

妍妍會爬樓梯了  學得真快  不過樓梯很危險哩  麻都很緊張
麻麻很愛你  晚上回家你都睡了
我都跟拔拔說  我好想抱你唷  抱抱你  麻麻才睡得著
寶貝阿  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起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